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家具 7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1
家装整体以白色为主房间门也是白色的,家具具配什么颜色?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4-21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脚线白色的门或者原木色就好。家具配颜色重一点好看些,显得大气稳重点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8-04-21

墙面不建议整体刷彩色的,由于长期容易产生视觉疲劳而且居家生活不好打理,有些磕磕碰碰的地方以后的颜色就不好配上,假如是小户型在影视墙的那面墙上改一个颜色就好,现在最流行的就是影视墙那面墙铺壁纸,灰色带一点银光是最近的热门,不过个人建议最好采用绿色系,由于绿色是最养眼的颜色,千万不要用太鲜艳的颜色,那只是设计师作图时的美观效应,实际家居生活中不适合。假如客厅面积较大分为餐厅区展示区等等,那么可以在特定区域墙面局部刷彩色的,不过关注,颜色要搭配好,不要出现红配绿的尴尬局面。家具的颜色整体和你的门的颜色能搭配上,主色以白为主,像门或外框等一些修饰的部分可以依照你的喜好来搭配另一个颜色,关注一个空间最好搭配同一个色系的,如书房书柜和电脑桌等可以白色主体搭配蓝色,蓝色是最能让人冷静的颜色,比较适合在书房使用,卧室可以用薰衣草色和白色搭配,薰衣草色属于中性偏暖色系,男女主人都算比较适合。或者整体的家具用白色和浅木纹色搭配,弄成清混结合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小李子 2018-04-21

假如走现代风格的话就可以选取黑白相间的高亮光家具,或者选取木质感强一点的浅色木家具,通常来说后者更能体现家所应该有的温馨。同一个时间段里浅色木家具不会对视觉产生干扰,能够让小房子视觉观感面积更大。

班赞悦 2018-04-21

浅灰色地砖可以配白色踢脚线,并且,你的门及门套也是白色。这是正合适的。在这样的搭配下,家具及墙面假如倾向于时尚风格,效果会很好的。房间里的色彩宜上浅下深,浅色感觉轻,深色感觉重。房间颜色应上浅下深过渡渐变。不妨把屋顶和墙壁刷成白色、米黄色等浅色系,墙裙加深一些,家具颜色更深一些。这样给人感觉十分稳定、和谐。

泪痕春雨 2018-04-21

踢脚最好也是白色,主要是墙面要分出颜色,这样效果很令人惊喜,墙面颜色以很淡为主,最好搭配的有麦黄,象牙黄(适合大厅),淡紫色(适合房间),淡草绿,(适合餐厅),这样能突出整体的干净利落,清雅。突显门的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