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家具 3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欧派木门送有问题的门给我,耽误工期,请问有人管不?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4-21

欧派木门是推荐我这么选的,首先了解木门种类有哪些,就像实木门、实木复合门以及原木门,然后考量自己的家庭经济问题和家庭的需求意向,其次看一下新家的装修风格和色调,最后看成品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4-21

说到欧派,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欧派橱,欧派其实也有生产木门的,不过不像你问的问题那样说欧派木门,它有另一个叫法,“凡帝尼”木门。为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整体家居集团,2010年凡帝尼木门应运而生。秉承欧派集团“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欧派凡帝尼木门“高起点、高价值、稳发展”,斥巨资引进国际一流的制造设备,融合高品位的设计理念,全力描绘现代室内木门新境界。尊贵、经典、时尚三大系列,满足不同人群对家居环境装修的个性化需求。系出名门,畅享精致生活。欧派凡帝尼木门,承袭欧派集团“百炼成金”产品理念,打造最优质价比,为全球亿万家庭创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欧派凡帝尼木门是个很令人满意的品牌。欧派凡帝尼木门以欧洲桦木、美国红橡木、水曲柳、欧派樱桃木、美国胡桃木、赤杨木等作为材料,结合实木门板、烤漆门板等工艺精制而成。选用优质的天然木材制作而成,欧派凡帝尼木门的质量有所保证,欧派凡帝尼木门外观时尚大方,环保,只要使用过欧派凡帝尼木门的人都对它竖起大拇指呢。

老余 2018-04-2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问题,2017房门十大品牌排行是TATA木门,尚品本色,梦天,美心,欧派OUPAI,锐亿门业。盼盼,尚佰门业,樱花豪门,广千木门。期望通过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用

上官迪腾 2018-04-21

欧派木门是近几年兴起的品牌,是欧派门业旗下产品,欧派木门拥有着当今最先进的设备技术,在木门品牌中质量最为上等,曾被央视评为“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因此质量非常有保障,能够让购买者放心安心。并且欧派门业绿色低碳环保、追求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