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家具 4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1
有没有比较好的儿童家具网,请大家给我推荐个,谢谢啦!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4-21

据我所知长安红古典家具中国古典家具网中山市三乡镇阿均古典家具店以上几家都是比较不错的,他们的古典家具质量都是比较好的,受到了大众的好评,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4-21

如今网上购物成了大家购买商品的一种主要方式,网上商城也发展的越来越多了,家具网上商城有哪些?一起来看下您就了解了。家里装修的时候,常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我当初也是,当初就在网上找,接近有:中国家具网天天家具网曲美家具网站美乐乐家具网站喜梦宝家具网站尚品宅配新居网红苹果家具网站。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21

常见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A-OK、七彩人生、芙莱莎FLEXA、喜梦宝X.M.B、雅酷乐、ABC能够挑选塑料做的轻盈家私,或许挑选粗笨的木质家私,最好不要用玻璃、金属材料。挑选儿童家具要关注哪些问题
一、安全第一选购儿童家具要以安全为重,就像书桌椅的线条应圆滑流畅,圆形或弧形收边的最好,带有锐角和表面坚硬、粗糙的书桌椅都要远离孩子。
二、色调科学研究表明,性格较内向而软弱的孩子,宜用色彩对比强烈的家具;性格较暴躁的儿童,宜用线条柔和、色彩文雅的家具。
三、环保健康儿童家具的材料是比较丰富的,有木材、人造板、塑料等,这些材料各有特点,但都要建立在坚固、环保健康的前提下选取。
四、造型简单假如纯粹选取儿童书桌椅,就不要选取造型过于花哨的,一方面是容易过时,另外也容易分散孩子的关注力,还是选取造型简洁、功能性强的更好。

为家走起1990 2018-04-21

回答被删除了,我这边是家具电商,可以给大家很多建议,可以推荐给比较好的线上品牌。质量好服务售后等都比较不错的。可以私信给我,想了解相关家具知识的也可以哦。

无色百合9732 2018-04-21

选取田园的斗通常看质量和布置风格就接近了。比较好搭配的,假如在网上选取还是不错的。而且小件家具好运送,可以选取。假如不好选取,可以给你推荐下美乐乐家具网,有这类田园斗柜的许多资料。期望对你有用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