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家具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我家已买索菲亚衣柜,由于要搬家不知如何处理?谁能够说一下?

补充:我已买索菲亚柜子,由于要搬家请教一下如何处理?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4-21

的好坏就两点,滚轮,材质。好的衣柜你一拉,一闻就了解了。索菲亚衣柜质量样式都非常上档次,订做两组估计要一两万,假如碰到做活动的时候买其实是非常好的。我就准备买他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定制品牌衣柜的话,索菲亚、好莱客这种一线品牌,质量还是可以的,售后也有保障。新兴的中高端品牌、如达斐丽、依恋这种,价格要低一点,质量要差一点,算得上物美价廉。我家就买的达斐丽的,感觉很环保。

笨熊你喝 2018-04-21

我家安装的是索菲亚,很好呀,服务特棒,环保,中国衣柜的开创者,我为索菲亚赞一个。

莹莹Ivy 2018-04-21

定制衣柜价廉物美的话最好选取卡诺亚,我家在那边买的价格比较实惠,定制衣柜的质量都大同小异,我当时买衣柜的时候也对比过很多家,好莱客、索菲亚的价格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