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家具 3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哪位告诉我美克美家的家具到底怎样啊~?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4-21

宜家家居、美克美家、曲美家居、红苹果家具等等品牌的家具产品都非常不错,时尚又简单,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4-21

A:美克美家家具城(总十庄镇)地址:石家庄市晋州市392省道B:美克美家家具城地址:石家庄市赵县033省道附近C:美克美家家具城(石获北路)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98附近D:美克美家家具城(鑫源路)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县鑫源路21号

情迷绿茵 2018-04-21

题主好,据我所知,美克美家进口装饰画收费是按一副来收费的,美克美家风格装饰画价格不高的。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