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具 5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曲美家居家具的“以旧换新”今年还举办吗?想要换家具呢!有谁了解?

被采纳
老余 2018-04-21

沙发质量较好的品牌:
1、爱依瑞斯
2、红苹果
3、凯撒豪庭
4、顾家家居
5、曲美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8-04-21

曲美家具曲美家具品牌诞生于1987年,历经多年的经营发展,“简约、时尚、现代”已经成为了曲美家具的代名词。曲美家具品牌是北京曲美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将世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推出的一个时尚现代家居品牌。现在曲美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红苹果家具红苹果家具是香港红苹果家具有限公司,于1981年在香港推出的时尚家具品牌。1993年开始登陆大陆家具市场,红苹果家具在产品设计上,一直延续红苹果多年来坚持的简约时尚风格,深为年轻一族喜爱。现代家具十大品牌
三:宜家家具

午后薰衣草 2018-04-21

华仕、楷模家具、顾家家居、美克美家、双虎家私、上下家私、联邦家私、曲美家居、全友家私、华日家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