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家具 9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如果我确定在全友家居做定制衣柜,那么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呢?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4-21

定制衣其实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稍不留神,也许就陷入无休止的麻烦当中,这边就来说一下定制衣柜时有哪些关注事项?
1、尺寸:既然是定制衣柜,当然首先应该体现出“量身定制”的优势。建议大家先将衣柜的放置位置确定好,之后再将该位置的面积、高度、形状做出精确的测量,并将实际数据提供给衣柜的制造方,这样才能保证定制的衣柜尺寸合适。
2、功能性:对于定制的衣柜而言,衣柜的功能性可以依照个人或家庭的需要进行调节。通常在定制衣柜之前,大家应该依照自己的或家庭的衣物数量、种类、质地、特点等因素设计出衣柜所需的尺寸、高度以及隔板数量。另外,还要关注对收纳空间、收纳条件有特别要求的衣物或物品提供适合的收纳位置。
3、颜色:在定制衣柜颜色选取问题上,们通常建议大家选用与室内其他家具统一或接近的颜色定制衣柜,这样可以防止所定制的衣柜与其他家具差异过大。另外,定制衣柜的材料选用上也要求与其他家具具有统一或相近的质感,以保证家居风格的协调性。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8-04-21

定制衣柜品牌之索菲亚。在家具行业中,索菲亚定制衣柜品牌是最先提出“定制衣柜”概念的一个品牌,是购买者所依赖的建材品牌。定制衣柜品牌之好莱客。好莱客一直专注在整体衣柜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秉承专业专注精神理念,将欧洲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好莱客定位于做“整体衣柜领跑者”.定制衣柜品牌之诺维家。诺维家衣柜是中国整体衣柜行业标志性品牌。也是国内最大的定制衣柜品牌之一。这三个品牌在定制衣柜中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可以放心地选取。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21

实木定制衣柜优点1实木定制衣柜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因此实木定制衣柜是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
1、健康环保:对于健康环保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实木材料是非常环保的,实木定制衣柜因其可以多防止使用一些粘合剂,在环保方面的优越性是非常大的;
2、经久耐用:使用过实木定制衣柜的朋友可能都比较了解,实木定制衣柜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板定制衣柜的四倍到五倍以上;实木定制衣柜优点
23、造型精美:在前面就已经讲过,实木定制衣柜的造型完全是由购买者自行决定,实木定制衣柜可以在上面进行一些雕花,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4、不限风格:实木衣柜比较好造型,是不受风格限制的。实木定制衣柜哪家好百得胜百得胜定制衣柜是一家定制衣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定制衣柜企业之一,百得胜定制衣柜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诚信、和谐、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为众多的中国家庭量身定制人性化、个性化的、有木香味的衣柜、衣帽间、书柜、移门及配套家具产品。实木定制衣柜哪家好玛格很多人都知道,玛格定制衣柜也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定制衣柜厂家。玛格定制衣柜是在2004年成立的,从成立以来,玛格定制衣柜就凭借着独特的“全国空间系统实际措施”和“服全程服务系统”的全新理念,为全国购买者美化家居生活,在实木定制衣柜这方面也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beinila 2018-04-21

衣柜隔断是可以定制的,找到定制衣柜的商家,通常能定制衣柜的厂家,衣柜隔断都是可以定制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