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家具 6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2
想查一下全友家居旗舰店的这种型号22367的真皮沙发?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4-22

题主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法罗兰旗舰店的小户型真皮沙发123,售价是3189它的材质/品牌是法罗兰bekvam家居旗舰店的小户型真皮沙发123,售价是16890它的材质/品牌是bekva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4-22

顾家的真皮沙发非常不错的,之前看到朋友家就是用的顾家的沙发,觉得高大尚啊!同时也是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之一,十大真皮沙发还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你也可以去了解对比,价格的话,相对于普通的品牌肯定会贵一些的。

爱最美吧 2018-04-22

我这里把全国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列出来给你看看哦~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浪度真皮沙发、爱依瑞斯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大班真皮沙发、夏图真皮沙发,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