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具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2
学校食堂使用的玻璃钢材质的椅子,质量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4-22

蛋壳椅(GhyczyEggChair)
1.蛋壳椅,玻璃钢材质外壳,表面光亮平整,球形弧度均匀,边角圆滑。玻璃钢厚度都在3mm以上,保证产品质量。
2.玻璃钢座椅靠背,可以上下折叠,方便搬运。蛋壳椅外壳,采用出模一次成型,更体现了其独特的做工手法。
3.球椅内部扪布平坦,表面光滑,不起皱。缝线均匀自然,线条优美。扪布前放了一层高密度海绵,使内壁更有弹性,增加舒适感。蛋壳外观造型,独特。现代、时尚、美观、实用,具有个性化的设计作品,更具有人性化。坐上去舒适,优雅而大方。从而达到减轻压力,消除疲劳的效果。适用范围广,是别墅会所客厅,休息室等常用的休闲椅。材料为玻璃钢,厚布/pu/真皮颜色有:玻璃钢外壳有白色,橙色,黄色,兰色等,座垫与靠背有红色,黑色,兰色,白色,绿色,黄色等包装:使用打夹板或纸护角,外订木箱。让产品在运输过程中更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04-22

食堂桌椅架子:钢材:比较多的是50方管,通常是0.8或一个厚的。不锈钢:规格也是50的方管,通常是0.8或一个厚的。桌面:不锈钢的、防火板的、压缩板的、玻璃钢的,玻璃钢比较常用。凳面:通常也用玻璃钢的(圆凳、带靠背的、条凳),以及仿木的、不锈钢的少哦。

柠檬 2018-04-22

我认为玻璃钢材质的椅子看上去美观,质量也是不错的,外表光滑,是多数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椅子材质,假如你要询问其他方面,推荐咨询绵阳振华科技,是做休闲椅的厂家

此间少年 2018-04-22

食堂餐桌椅的材质食堂餐桌椅桌面分为不锈钢、防火板、压缩板、玻璃钢等,食堂餐桌椅使用不锈钢桌面和玻璃钢桌面比较多。食堂餐桌椅架子通常采用钢材,比较多的是50方管,通常是0.8或一个厚的。不锈钢规格也是50的方管,通常是0.8或一个厚的。食堂餐桌椅凳面通常也用玻璃钢的(圆凳、带靠背的、条凳)相对较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