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家具 1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2
木头椅子坏了卖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1、椅子靠背需要四对夹子:按照图解把夹子涂抹上白乳胶,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黏合。备用。
2、椅子的坐垫:坐垫需要四对夹子,并按照图解依次对夹子进行黏合。
3、椅子扶手需要三对夹子:按照图解做椅子的扶手,并把做好的扶手黏合在椅子的坐垫侧面部位。
4、把木头夹子黏合在各个部位,待晾干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心靈感應 2018-04-22

真正的红檀香,50万以上一个立方.做成家具,还看设计与做工.有次在广州建材展上,看到当时11万多一个立方的黑檀沙发茶几,三人椅子加2单人椅,加一茶几再加一小茶几.都卖20多万.假如真正的红檀香做的家具,怎么也得100来万吧.现在国内把其他纹理,色泽,香味,比重与红檀香接近的木头,搞个商用品叫红檀木,或者XX红檀,价格就非常便宜.不过真正做成家具,怎么也得三四万一套.

蓝调英格兰 2018-04-22

通常的职员椅子,轮子都是塑胶的。品质好的是轮子是尼龙滑轮,比塑胶滑轮耐用很多。解决方法:拆下来,重新安装上去,假如牙花磨损的话,建议更换下面的整个五星脚盘,市场价格40元上下。假如是轮子坏了就换轮子吧,在淘宝上有很多店铺再卖,轮子更换:一种是轮子塑料的都坏了并掉了还剩中间一个铁芯。另一种是轮子坏了还没掉。前一种是先把脚彻翻过来前一种情况用一个铁钉锤勾到坏的轮子的铁芯中那个卡的地方,用另一只铁锤用力敲脚的承力杆。敲击几次自然就卸下了。后一种情况就用手抓住脚轮,另一只手持铁锤用力敲脚的承力的杆。多敲几下就卸掉了。想装上脚轮也是用铁锤敲脚轮中间平的那一小块地方就上上了,假如卸脚轮的时候把脚中间那个塑料胶母套也卸下了就要到卖电脑椅的地方卖一个胶母套装上再装新的脚轮(脚是木头加铁架的就会有胶母套,五金脚和塑料脚不用胶母套的)。

亲爱的星空 2018-04-22

那就得看看你椅子是哪年得了,要是有个好几百年得,且是名人用品,做工精湛,这样就可以拿去鉴宝试试能不能卖钱。普通的就免了,直接烧火会丢掉

追风少年 2018-04-22

1、曲美家具弯曲实木椅子RMB537.
02、顾家家居日式木头餐椅101XJRMB998.
03、霍客森丹麦三脚椅CH07RMB168
04、曲美家具北欧餐厅套餐实木餐椅BO2ARMB49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