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夹板木材 9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3
什么品牌儿童家具好?选什么品牌的好呢

补充:我要给宝宝买一套家具,包括儿童床,书桌,儿童椅;什么品牌的儿童家具比较环保些?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4-23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米奇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喜梦宝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七彩人生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迪世乐园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红苹果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爱心城堡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松堡王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芙莱莎当然,假如想买便宜点的也可以选些二线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4-23

意大利儿童家具品牌:哥伦比尼丹麦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斯堪维亚美国儿童家具品牌:美少年法国儿童家具品牌:罗奇堡

记下你的本 2018-04-23

1.松果kooka(十大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至白小屋(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4.杰克丹尼(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5.我爱我家(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6.金天拓(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7.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8.酷漫居(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9.我型我秀(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10.四季缤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Miss小小 2018-04-23

题主好,这些几个儿童被子都很号,可以参照下:
1.多喜爱A-OK(含我爱我家mokki,专业领导品牌,东莞恒大家具)2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专业品牌,香港/深圳福牌实业)3喜梦宝X.M.B(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松木儿童家具品牌,厦门)4迪世乐园(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广东佛山迪世乐园)5米奇-力盟(儿童家具十大品牌,领军品牌,广州力盟集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