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夹板木材 2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3
南京家具厂家用的是兔宝宝还是松毅板材?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补充:兔宝宝现在不行,还是松毅的不错,我这边大量客户需要要求松毅的产品。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4-23

1.无论是复合大板还是原木大板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原木通常情况下,一旦变形是没有办法恢复的,存放是等待他它释放完应力、微变形都完成再加工成家具;而复合大木板就是为从来料的源头防止木头的一种或几种物理特性的看起来像木头的材料。
2.兔宝宝和松毅的板材都不错的,看你个人的喜好。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4-23

板式家具哪个品牌是好兔兔板家具。中国产品,浙江湖州市品牌,十佳品牌家具,十佳家居品牌。目前,中国装饰材料行业的兔品牌家具品牌占有重要地位。盘子家具哪个牌子好 - 陈伟伟家具。是广州市格兰威尔木制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生产魏牌环保胶合板木制品大型企业。盘子家具哪个牌子好 - 福祥板家具。中国驰名商标,环保品牌十佳品牌,家具十佳品牌,也是十大购买者信赖品牌。盘子家具哪个牌子好 - 莫干山板式家具。是浙江升华云峰新材料公司的品牌,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木业的品牌。浙江商标。是中国,是一家有影响力的环保片制造企业。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4-23

厦门欧式家具厂家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比较好厦门维雅家具厂西柯镇潘涂社区山头里58号厦门新新貌家具厂东宅社153号厦门诚毅佳家具厂田里社399号

pingka 2018-04-23

生态板,也称三聚氰胺贴纸板。它将不同颜色或者纹理的装饰纸经过浸泡、固化、加工而成,它令家具外表坚强,并形成天然的保护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生态板的十大品牌的内容介绍吧!
1.福庆板材福庆板材为中国十强地板,中外驰名商标,品质有所保障。福庆板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板材企业。福庆木业主营多层板、饰面板、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等高档装饰板材。福庆品牌出口日本板材总量和同类产品均占全国第一。
2.兔宝宝板材兔宝宝板材为全国知名品牌板材生产厂家,兔宝宝板材主营业务为兔宝宝板材、兔宝宝地板、兔宝宝木门、兔宝宝木皮、兔宝宝衣、兔宝宝功能木、兔宝宝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几项业务。
3.大王椰板材大王椰板材主营细木工板,免漆板,饰面板,镜面板,集成材,多层板,防火板,石膏板,胶水五金等产品。大王椰板材产品质量较好,但由于价格昂贵,因此销量并不是很好。
4.伟业板材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是板材,免漆板以及饰面板,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环保胶合板的木制品大型企业。生态板十大品牌就介绍到这里了。生态板,一种极其环保的板材正在迅速的走进千家万户,筑造着我们的爱家。

蓝调土耳其 2018-04-23

生态板由于质地坚硬,外观美丽,且环保卫生,因此成为非常受欢迎的板材。生态板中哪个品牌比较环保呢?一起来看看吧!
1.福庆板材福庆板材为中国十强地板,中外驰名商标,品质有所保障。福庆板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板材企业。福庆木业主营多层板、饰面板、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等高档装饰板材。福庆品牌出口日本板材总量和同类产品均占全国第一。
2.兔宝宝板材兔宝宝板材为全国知名品牌板材生产厂家,兔宝宝板材主营业务为兔宝宝板材、兔宝宝地板、兔宝宝木门、兔宝宝木皮、兔宝宝衣柜、兔宝宝功能木、兔宝宝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几项业务。
3.千年舟板材千年舟板材价格低廉,是难得价廉物美的板材产品,因此销量颇佳,深受各用户的喜爱。
4.伟业板材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是板材,免漆板以及饰面板,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环保胶合板的木制品大型企业。以上是关于环保生态板品牌的介绍,大家都看明白了吧!有需要的话不妨考量下这些品牌,质量还是不错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