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夹板木材 6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3
欧派橱柜用的什么板材?欧派橱柜板材质量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4-23

欧派橱柜体板占了整个橱柜板材的80%,它的优良真正的决定了橱柜的耐用性和环保性。欧派橱柜采用的柜身板材甲醛释放量极低,全部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表面平整、密度高、抗弯性能好,不易变形。板材的内聚力好,握钉力强。基料结构均匀、致密,开料时不会出现松动崩缺,板材质量稳定。欧派橱柜柜体板全部采用德国豪迈封边机封边,PVC封边条是德国进口的世界顶级的瑞好品牌,百度达到1.5MM,并采用世界先进的胶涂封技术,封边一次性完成,并在封边的过程同时进行修边、抛光处理,使封边光滑、整齐、美观,密封性好,防水防潮,保证了欧派橱柜柜体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23

金牌厨柜算是一线品牌,质量,环保,配件,服务等等都很不错,不过和欧派橱柜对比一下,质量用的板材,是国产和进口的区别。环保上和欧派差0.2上下。欧派甲醛释放量0.3-0.5,金牌0.4-0.
8.配件也是国产进口的区别和一线二线的区别。

篮球小子 2018-04-23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利马阁 2018-04-23

你问的关于欧派橱柜用的什么板材这个问题,下面我会给你做解答的。这里我们先来说一下欧派橱柜这个品牌吧!在我国橱柜中欧派橱柜是销售量最大的一个品牌的橱柜,虽然它的价格有点,但质量是真的好。
1、柜体板:欧派采用的是甲醛释放量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进口刨花板,其综合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各项性能完全符合国家厨房用材标准。而一些杂牌橱柜用的是环保不达标、性能较差的廉价刨花板。板材成本相差数倍,性能自然天壤之别。
2、门板(以市面上常见的三种材料为例):
(1)PVC膜压门板:欧派的PVC真空吸塑门板采用的是进口优质PVC(包括德国雷诺丽特RENOLIT、日本理研RIKEN、韩国LG等世界著名品牌),厚度为0.45和0.55毫米(依照不同花色);压贴用胶采用德国进口的赫密特专用环保吸塑胶,门板基材是符合E1级环保标准优质中纤板,使用的加工设备是世界领先的德国贝高BURKLE重型真空吸塑机(每台近200万元)。
(2)烤漆门板:欧派的烤漆门板采用符合E1级标准的优质基材,表面饰以符合国家强制环保标准的优质底漆和面漆,采用先进的意大利油漆生产线(总造价近700万元)和专业封闭漆房,严格按照“三底二面”烤漆工艺加工而成。漆面均匀、亮泽丰满、历久如新。
(3)三聚氢胺双饰门板:欧派的SQ板基材为符合E1级环保标准的进口板,表面饰贴进口三聚氢胺胶浸渍饰面。板面花色丰富(并有数款欧派专利花色),仿真程度高、耐磨性好、价廉物美。家里装修买橱柜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实际是哪个品牌,主要看个人喜好,假如你准备要买橱柜了,我建议你把当地市场品牌橱柜都了解一下,然后对比,包括价格、质量、售后服务细则都对比一下,再综合考量选购,不要急于购买。

蒯俐娜ee 2018-04-23

丽水欧派橱柜专卖店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要津路96-a号,欧派橱柜还是相当可靠的,质量售后各方面都不错,有保障,制作精良,健康环保、无污染;现在大多数人都是现在欧派的。欧派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橱柜品牌,和方太橱柜接近,质量肯定是一流的。不过欧派橱柜价格肯定不菲,假如家里经济好,用高价,买质量好的橱柜还是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