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夹板木材 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3
立邦木器漆永得丽可以刷铁板吗?谁清楚?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4-23

立邦木器漆永得丽还是不错的,污染相对较小,挥发的较快,油漆效果还是不错的,相对比较环保,要说油漆绝对环保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只有尽量少用,对个人健康有益。
油漆可以刷铁板。不过要看清楚是否是专用木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23

立邦漆木器漆永得丽U白漆9K油漆的报价为:308立邦永得丽大包装木器白漆清水漆的报价为:268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际情况为准。

皆大欢喜 2018-04-23

天津市仁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立邦qa755,聚氨酯环氧防腐面漆环氧树脂防腐面漆环氧富锌面漆186元北京京博天地商贸有限公司立邦漆木器漆永得丽聚氨酯PU漆清漆白漆底漆面漆2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蝴蝶效应 2018-04-23

墙面漆:多乐士立邦华润等都不错但价格差距较大木器漆:多乐士立邦(我个人建议还是用立邦的,多乐士的质量略微是比立邦的好但价格实在是大的离谱)假如是墙面的话,还是建议您用刷的。喷漆太费料了,木器家具的话。可以用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