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装修公司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3
一号家居装饰公司怎么样?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4-23

推荐:
1、一号家居(中国十大装饰品牌,南京品牌,中国品牌500企业)
2、元洲装饰(中国十大装饰品牌,1997年北京,大型装饰企业,北京元洲装饰集团)
3、星艺装饰(中国十大装饰品牌,于1992年广东,大型企业旗舰品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4、东易日盛(中国驰名商标,于1996年,北京著名商标,家居装饰领军品牌,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
5、业之峰(于1997年北京,行业最具影力品牌,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4-23

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能省事找正规大型的公司比如一号家居网你可以先在网上了解下。

jianimei 2018-04-23

南通大的装修公司有很多,我觉得一号家居很好的,工程质量还不错,价格也不是很高,价廉物美

利马阁 2018-04-23

重庆一号家居网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优势。你值得拥有:重庆最好的装饰公司,重庆一号家居网是一家整装公司,全站一站式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时间省钱;售后服务好,快速处理;材料一线品牌,二线价格,源头供货,集中采购;徽派工艺,源于江浙,工艺技术成熟;质量有保障,不好“砸掉重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