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夹板木材 9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4
史丹利和索菲亚还有维意选那个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4-24

假如是我,我就选取诺维家,我觉得他们家的质量是不错的,不过其他品牌也可以,看你的预算的风格咯。
我个人认觉得索菲亚SOGAL好莱客Holike史丹利STANLEY欧派Optima维意Wayes卡喏亚Knoya雅迪斯ATIS诗尼曼Snimay香港玛格MACIO都不错~~不知道楼主是想加盟还是想订做呢~~你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吧,我个人是觉的诺维家,雅迪斯这几个不错,款式比较多啊。
最好你去门店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4-24

题主好,假如说是哪个牌子设计最专业比较笼统,关键是看设计师的水平,牌子的话给您以下推荐,索菲亚、普吉尼、好莱客、史丹利、顶固、科曼多、百得胜、意莱德、维意这些牌子都不错,实际还要看设计师是否专业

海绵大宝 2018-04-24

推拉门衣有全木的,百叶,皮艺的,还有烤漆的,不同材料价格也不一样,不同品牌价格也不一样的。比较好的后现代推拉门衣柜品牌有:班尔奇,顶固,好莱客,劳卡衣柜-,玛格,欧派,史丹利,索菲亚,维意,宜家

晨钟暮鼓 2018-04-24

一:索菲亚SOGAL
二:维意Wayes
三:好莱客Holike
四:卡喏亚Knoya
五:史丹利衣柜
六:雅迪斯ARTIST
七:德维尔Deweier
八:新居网尚品宅配
九:柯拉尼Kolani十:诗尼曼衣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