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维护保养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4
问一下马桶被硬物堵了怎样办?比如瓶盖堵塞怎么办?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4-24

1、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24

马桶堵塞的解决方法
1、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jubaolei 2018-04-24

马桶冲水无力容易引发马桶轻微堵塞,这样就会影响到我们的使用,以及的时候安装不正确也是容易引发马桶冲水无力。
1、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冲水无力——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马桶冲水无力——马桶安装失误: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马桶不能正常使用,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有的时候会堵,这样就会反臭味出来,马桶的安装一定要找专业来做会比较好。

圆圆豚豚 2018-04-24

厕所堵了的实际原因及具体措施:
1、厕所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厕所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厕所老化堵塞:厕所使用的时间长了,自然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厕所安装失误: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5、蹲坑厕所改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时安装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弯头,在再造成马桶的时候,最好能把底部弯头换成直接弯,假如换不了,那在安装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弯清理工作,安装是切忌让水泥或瓷砖碎片掉进去。
6、头发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平时洗澡的毛发会挂在管壁积累多了就会造成堵塞,头发通常会造成洗手间地漏堵塞、洗脸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这种堵塞好解决,使用手摇疏通器就可以疏通下水了,假如严重那就得使用管道疏通机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