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阳台 5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4
求告知客厅阳台门一般多高?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4-24

虽然客厅阳台正对餐厅阳台,不过阳台并不是敞开的,况且从客厅到阳台还有落地门和窗帘,再加上阳台的窗帘,可谓阻碍重重,实际影响并不大。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4-24

可以。把原来封的阳台拆除,在于客厅和阳台中间隔断设玻璃拉门就行。

微醺灯光 2018-04-24

达伦特温馨提示并告知您:阳台和客厅完全是可以打通的,现在阳台的宽度是三米九,从阳台的最外侧往里推一米五的位置,加扇推拉门,这样干湿分区,剩下的二米四可以做一个开放的阳光书房,这样无论是从功能上还是视野上整个客厅都变得更通透,晾衣服的地方不需要那么大的,期望对您有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4-24

题主好,推荐客厅阳台门造型为拱形门:客厅阳台拱形门造型效果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