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卫生间 1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和成卫浴脸盆外观好看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4-24

和成卫浴的产品外观设计还还不错,像脸盆这种产品,外观差劲的话就会特别难看,和成卫浴的脸盆整体线条比较柔和,过渡十分自然,每个细节也做的特别到位,并且也好清洁。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4-24

和成卫浴脸盆外观设计挺独特的,处处彰显细节和品质,打算房子装修的时候入手一套。

jubaolei 2018-04-24

马上装修房子,脸盆的话我是打算买和成卫浴的,在京东看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外观看上去挺高大上的,简约时尚,期待安装上去之后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