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卫生间 8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大家觉得和成卫浴的智能马桶盖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4-24

前两天刚在京东和成卫浴旗舰店买了一个智能马桶盖,用了之后家人都说不错,既干净又卫生,用起来也方便,马桶盖整体的外观也百塔,和家里其他装饰挺配的,那会我还担心买了这个和家里的其它装饰不匹配呢,现在看着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4-24

和成卫浴智能马桶盖整体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终究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ARL王沐沐 2018-04-24

算上今天刚好使用一周了,还算满意吧,比我想象的要智能,并且干净卫生,这次没买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