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卫生间 9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谁知道哪个浴缸品牌比较好,和成卫浴怎么样?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4-24

买浴缸的话需要依照卫浴的情况来选取,选个大点的牌子,这样的话质量才有保证,你可以考量一下和成卫浴,是专门做卫浴产品的,他们家的浴缸防滑效果做的很不错,外观质量这些都还行,比较注重用户体验。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4-24

浴缸这东西吧,买就要买好点的,要实用性强的,质量要好,也要好清洁才行,不然没法用,你说的这牌子的过得去,可以买。

忘语者 2018-04-24

家里之前换了两个浴缸了,现在用着的是和成卫浴的浴缸,现在用着还可以,外观还不错,清洁的时候挺好清洁的,泡澡的时候宽敞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