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装修公司 6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4
哪儿能买到装修设计软件?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4-24

科幻家装修设计的方法;
1.用于创作电脑科幻片的软件有很多,如illustrate、coreldraw等等,这两款软件都是适合插画设计软件,illustrate简称AI,矢量的插画艺术设计软件,
2.色调才是最重要的别这里一个颜色那里一个颜色家里最好不要超过3种颜色。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4-24

看个人喜好了,建议使用四维星软件,可以自己装修设计,非常方便

烟火绽开 2018-04-24

家庭装修建议你选取装修设计软件---拖拖我的家2016,新版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先用软件绘制出户型图,拖拽门窗到墙体上,然后在库中选取家具拖拽到场景内进入三维场景就可以看到基本的布置效果了,软件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建议你下载使用。

魂殇痕 2018-04-24

中式的客厅摆件随处能都买到,就像仿古的花瓶,檀木的花架,精美的瓷器,以及精致的木雕,这些都比较适合中式和古典装修风格,对于法式宫廷装修设计也比较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