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整套设计 6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推荐一款你觉得最好看的椅子!为什么觉得好看?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4-25

题主好,个人觉得白色的台布配乳白色的桌子会好看一点,并且也比较的搭配。椅子的话要依照家装的风格和桌子的搭配来的,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4-25

这样也是挺好看的浅色的地砖觉得颜色太浅的话可以把客厅桌换成黑色餐厅的椅子也换成黑色的这样时尚又不显颜色太单调

morning 2018-04-25

题主好,我觉得红萍果家俱蛮不错的,这个牌子现在也很多人知道,前阵子要买套椅子,很多人都推荐我去买红萍果牌子的家具,我买了五只椅子,价格是3400元,不算贵,蛮便宜的,并且看起来也很高档。

心于千里 2018-04-25

题主好,仿古美式吊灯的话,我我自己觉得琪朗的一款全铜吊灯蛮好看的,型号是MD15027204-6A,面积大约在10-15平方米,奢华大方,这种东西还看个人喜好吧,我觉得这款是很好看的,价格是2166元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