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厨房 8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5
苏泊尔电压力锅型号中YC是什么意思?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4-25

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电压力锅九阳电压力锅奔腾电压力锅三洋电压力锅东菱电压力锅格兰仕电压力锅konka电压力锅艾美特电压力锅小鸭电压力锅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4-25

苏泊尔、美的、九阳都是大品牌。下面我来分析一下这三个品牌的卖点:苏泊尔:所有产品都是可以调节压力的,简易的说就是用不同的压力来烹饪不同的事物,以达到最佳口感和最佳营养。苏泊尔的内胆不含特氟龙图层,对健康有益。另外苏泊尔的电压力锅整机保修3年。美的:小家用电器中的大品牌,部分型号采用不锈钢内胆,优点是易清洗,缺点是不锈钢内胆含有重金属、易糊锅、做出来的米饭发黑。整机保修一年。美的电压力锅大部分型号报价非常实惠。九阳:做豆浆机起家,现在电磁炉、紫砂煲、电压力锅的销量也在逐年上升。电压力锅的产品卖点不是很明显。

终承睿aoq 2018-04-25

苏泊尔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苏泊尔)美的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九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奔腾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上海奔腾集团)三洋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广东新宝电器)格兰仕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格兰仕)康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康佳集团)艾美特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艾美特)小鸭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小鸭)

小小梦想曲 2018-04-25

苏泊尔电压力锅型号的定义: 第一字母: Y-圆型,F-方型 第二字母:A-机械型 C-电脑型LED显示 D-电脑型 Z-电脑型LCD显示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25

不是苏泊尔都是cysb苏泊尔主要有:电压力锅美食家系列型号:CYSB40FC3-
90、CYSB50FC3-1
00、CYSB60FC3-110电压力锅智感系列型号:CYSB40YC6-90CYSB50YC6-100CYSB60YC6-110电压力锅美食家系列型号:CYSB40YC5-90CYSB50YC5-100CYSB60YC5-1100等等,你的那款不是之真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