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客厅 8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18L一桶的多乐士乳胶漆可以刷多少平方墙面?谁知道?

18L一桶的多乐士乳胶漆可以刷多少平方墙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25

现在只要品牌比较有名气的乳胶漆质量都可以的,当然比较有名气的是立邦多乐士之类的外国品牌。不过价格比较贵。乳胶漆工序通常是一道底漆两道面漆:一桶5L面漆大约可以刷30平方上下(两道)。底漆5L的可以刷60平方上下(一道),价格你实际换算下油漆,装修,价钱现在只要品牌比较有名气的乳胶漆质量都可以的,当然比较有名气的是立邦多乐士之类的外国品牌。不过价格比较贵。乳胶漆工序通常是一道底漆两道面漆:一桶5L面漆大约可以刷30平方上下(两道)。底漆5L的可以刷60平方上下(一道),价格你实际换算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4-25

70.00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18L金装超低5合1墙面漆178.00多乐士漆多乐士金装五合一漆乳胶漆内墙面漆18L涂料乳胶漆涂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25

你就直接买一桶乳胶漆,然后用砂纸把墙面杀毛,刷乳胶漆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