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水龙头 5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厨房不锈钢水龙头九牧的要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4-25

九牧的这个品牌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通常情况下这个厨房水龙头是有很多种规格还有型号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实际还是看你个人的选取,假如只是水槽的不锈钢水龙头的话,价格还是相对比较便宜的,一个也就是238元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4-25

摩恩、Delta、科勒、美标都是质量很令人满意的进口品牌,设计也新颖,国产品牌有惠达、劳达斯、九牧等。通常厨房水龙头,使用比较多的是黄铜材质,外面镀铬或者镍,带抽拉功能,旋转功能,还能调节喷水状态;而比较新潮的是不锈钢水龙头,在加工工艺上来说,不锈钢加工难度高,价格会偏高点。阀芯最佳的是用陶瓷了,耐用省心。

我不是郭靖 2018-04-25

摩恩、Delta、科勒、美标都是质量很令人满意的进口厨房水龙头品牌,设计也新颖,国产厨房水龙头主要品牌有惠达、劳达斯、九牧等。通常厨房水龙头使用比较多的是黄铜材质,外面镀铬或者镍,带抽拉功能,旋转功能,还能调节喷水状态,而比较新潮的是不锈钢水龙头,在加工工艺上来说,不锈钢加工难度高,价格会偏高点。

奥利马 2018-04-25

通常厨房的水龙头是黄铜质的,有抑菌作用,其中的H59铜最适合,铅含量也合格,H62铜铅含量更少更耐腐蚀;不锈钢可以做到不含铅,选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可与饮用水长期接触。不锈钢材质的水龙头硬度要比全铜的硬度高,不锈钢水龙头的使用寿命要比全铜水龙头的要长,不用频繁的换水龙头,更环保。不锈钢水龙头的耐腐蚀对于厨房的潮湿环境更为适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