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水龙头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想清楚toto水龙头用什么阀芯?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4-25

给你推荐一款,洗脸盆用单孔单柄混合龙头DL345RMB799商品参数品牌:TOTO产品型号:DL345A家居类别:建材建材:卫浴产品卫浴类别:水龙头水龙头:面盆水龙头龙头款式:单把单孔阀芯类型:陶瓷片阀芯龙头安装方式:坐式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4-25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TOTO水龙头产品种类很多,包括TOTO感应水龙头、TOTO恒温水龙头等,TOTO感应龙头DLE110A1R+DLE104感应式出水,防止穿插感染。红外线感应窗装置于吐水口部,感应更灵活。采用偏光板感应技术,防止误感应。依据运用场所及不同的施工,可选取不同的电源方式。有4种高度规格产品,可满足不同洗脸盆。TOTO恒温水龙头采用的是特别开发的SMA外形记忆合金作为龙头的阀芯,此阀芯对温度的反应特别灵活。特有的隔热安装,用循环水把龙头热源部包裹,保证龙头外表不会呈现高温问题,有效防止不测烫伤。TOTO恒温龙头为了平安,特别设置了38度防烫伤开关,防止误操作形成的伤害。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韩小薰 2018-04-25

水龙头阀芯如同水龙头的心脏,调整水的大小和水的开关。水龙头阀芯坏了,就会造成水龙头漏水等情况。水龙头阀芯坏了则需要更换新的阀芯,先关上总水阀,再把水龙头把手上有个8毫米上下的红蓝色的标记,扣下来,用一字螺丝刀逆时针松开固定螺丝,拿下把手,用活扳手拆开水龙头的阀芯,用扳手把上部分压盖打开,取出里面的陶瓷阀芯。

此娃有点宅 2018-04-25

埃美柯水龙头,沙恩水龙头,苏尔达水龙头,华冠水龙头,圣雅水龙头,绿太阳水龙头,梦幻水龙头,立人水龙头,科勒水龙头,龙尔水龙头,樱花水龙头,吉事多水龙头,TOTO水龙头,都是知名品牌。我我自己觉得埃美柯水龙头还不错,性价比较高。它主要是全铜制品,阀芯是陶瓷的,比较耐用,一个水龙头的使用寿命为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