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阳台 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求告知阳台钢化顶棚价格高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4-25

镀锌阳台护栏配件价格是49元,镀锌阳台护栏配件隔热保温性能,抗紫外线辐射抗老化,高强度、高刚度。具有杰出的物理、机械等性能,中空阳光板充分运用在商业建筑的内外装修装饰;火车站、航空港、等候厅及通道顶棚。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4-25

封阳台双层钢化的价格差异很大。分好的和通常的。也分1.2MM跟1.4MM的。大约价格是300元封阳台/钢化玻璃280钢化玻璃320

铁臂女金刚 2018-04-25

在昆明封阳台价格在150元――380元之间的多点,实际价格要看材料和玻璃,材料用到塑钢和铝合金,玻璃有普通和钢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