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厨房 7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南屋厨房白色墙砖配什么色的厨柜?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4-25

题主好,这些可以参照:
1.现代简约格调厨房过道、楼梯间、门厅等闲置空间也可以巧妙“挤”进厨房,这样款I字形厨房,进巧设在厅一侧,紧贴墙壁设立橱,正正好的将功能区一字排开,简单却很养眼。操作岛台与餐厅的结合也非常适合小厨房的布局。
2.白色简欧厨房北欧家居以白色为主色调,厨房也不例外,除了白色的厨柜外的清爽纯净,厨柜中间的装饰更加得突出,灰色墙砖,原木色椅子,木质地板等等,水槽边上的百叶窗格带进来的暖阳,让人身处在这个厨房会非常舒服。
3.北欧古典厨房整体厨房强调自然采光,清晰的线条以及典雅的色彩运用,追求现代与古典的融合。厨房转角墙上色彩艳丽的壁画搭配上红棕色古典,整个墙面有点带点闷骚的气质,另类却很漂亮!
4.地中海混搭东南亚一整片蓝白格墙面有一种强烈的地中海情调,燃气灶下方的栅栏门板又给人以东南亚风情。两者风格相互调和构筑出这不足四平米的别样厨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建议以下:墙砖白色或米黄,不要有造型的。厨房先设计再排电线和水管。这样更精确。厨房水池下方排一个插座,便于后来升级。可以在水池下装个小热水宝,冬天一开就可以有热水了。厨柜台面选白色石英石,柜体选取E0级露水河板,门板选锂晶三维板或双饰面板。这样的厨房美观实用。

花千芳 2018-04-25

现代简约格调厨房:过道、楼梯间、门厅等闲置空间也可以巧妙“挤”进厨房,这样款I字形厨房,进巧设在厅一侧,紧贴墙壁设立橱柜,正正好的将功能区一字排开,简单却很养眼。操作岛台与餐厅的结合也非常适合小厨房的布局。白色简欧厨房北欧家居以白色为主色调,厨房也不例外,除了白色的厨柜外的清爽纯净,厨柜中间的装饰更加得突出,灰色墙砖,原木色椅子,木质地板等等,水槽边上的百叶窗格带进来的暖阳,让人身处在这个厨房会非常舒服。

主要看你厨房的主色调而搭配厨具颜色,通常而言主色调还是白色为主。不过可以相对加点自己喜欢的颜色比如把自己喜欢的颜色加在厨柜的门子上。通常都是这么选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