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水龙头 2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toto浴缸龙头db220c价格是多少?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洁具水龙头什么牌子的好?什么牌子的质量好?什么牌子的耐用?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4-26

1.toto台盆水龙头,上海汇洁洁具有限公司,报价:1470.00元;
2.toto台盆水龙头,深圳科勤卫浴有限公司,报价:220.00元;
3.toto台盆水龙头,三铭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报价:3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4-26

toto卫浴产品网上报价产品类型产品型号产品规格产品价格TOTO浴缸亚克力PAY1810HPW1800*850*580mm6090.00元/件toto卫浴水龙头价格有;晶雅PJY1814HPN1800*900*665mm28775.00元/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秋露润花衣 2018-04-26

各个型号的toto墙出水龙头价格是:
1、TOTO/DL213墙出水龙头价格是:1678.00元/个
2、TOTO/D23B13墙出水龙头价格是:220.00元/个
3、TOTO/DB117墙出水龙头价格是:752.00元/个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李子 2018-04-26

toto恒温淋浴龙头的价格不算高,有这些:
1、TOTO淋浴浴缸用恒温龙头DM410,卖的价格是3345元的。
2、TOTO卫浴单把双控混合冷热龙头DM347,卖的价格是1305元的。
3、TOTO卫浴单柄淋浴花洒挂墙混合冷热水龙头DM353,卖的价格是1562元的。
4、TOTO卫浴淋浴浴室用恒温冷热龙头DM411,卖的价格是3939.6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