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水龙头 4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求份toto水龙头报价?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4-26

题主好,TOTO水龙头,型号:LT-8018报价:280元TOTO水龙头,型号:DB117报价:752.00元TOTO水龙头,型号:DL326,带起泡器报价:110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4-26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花千芳 2018-04-26

1.toto鑫龙海店,型号:toto感应式水龙头,参照报价:1156.0
02.toto银河实星店,型号:toto感应式水龙头,参照报价:1126.0
03.toto卫浴精品店,型号:toto感应式水龙头,参照报价:1596.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Mr小木屋 2018-04-26

快速电水龙头的价格还是挺贵的,主要看品牌,给你参照:toto,快速电水龙头DM314CMF,报价799.00高义,快速电水龙头408C1R,报价208.00埋入式双柄电水龙头DLB201R,报价135.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