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夹板木材 9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生态免漆板哪位牌子好,兔宝宝的板材好不好?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4-26

兔宝宝板材在价格方面是比别的品牌是要高,但质量方面是别的品牌所做不到的。兔宝宝板材价格兔宝宝装饰贴面板参照价格:106-171元/张兔宝宝胶合板参照价格:56-291元/张兔宝宝石膏板参照价格:35-39元/张兔宝宝阻燃板参照价格:116-300元/张兔宝宝集成板参照价格:199-373元/张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樟子松指接板参照价格:RMB373.00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228.00兔宝宝板材17mmE0级生态实木免漆板参照价格:RMB226.00兔宝宝板材18mm无醛级杉木芯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208.00兔宝宝板材E1级9mm柳桉芯多层板参照价格:RMB118.00兔宝宝板材E1级15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56.00兔宝宝板材E1级17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66.00兔宝宝板材E0级18mm马六甲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180.00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4-26

2015年最新免漆板十大品牌有这些:
1.香港雪宝板材:首创儿童房专用板材,板材行业领导品牌。
2.金玉华板材
3.兔宝宝板材
4.莫干山板材
5.腾飞板材
6.千年舟板材
7.鹏鸿板材
8.伟业板材
9.金鲁丽板材
10.雪岭板材。你说的免宝宝的板材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相信业内人士都知道兔宝宝这个品牌的。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4-26

2017年兔宝宝免漆板的价格OE级的价格应该是240的上下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26

生态板,也称三聚氰胺贴纸板。它将不同颜色或者纹理的装饰纸经过浸泡、固化、加工而成,它令家具外表坚强,并形成天然的保护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生态板的十大品牌的内容介绍吧!
1.福庆板材福庆板材为中国十强地板,中外驰名商标,品质有所保障。福庆板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板材企业。福庆木业主营多层板、饰面板、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等高档装饰板材。福庆品牌出口日本板材总量和同类产品均占全国第一。
2.兔宝宝板材兔宝宝板材为全国知名品牌板材生产厂家,兔宝宝板材主营业务为兔宝宝板材、兔宝宝地板、兔宝宝木门、兔宝宝木皮、兔宝宝衣、兔宝宝功能木、兔宝宝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几项业务。
3.大王椰板材大王椰板材主营细木工板,免漆板,饰面板,镜面板,集成材,多层板,防火板,石膏板,胶水五金等产品。大王椰板材产品质量较好,但由于价格昂贵,因此销量并不是很好。
4.伟业板材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是板材,免漆板以及饰面板,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环保胶合板的木制品大型企业。生态板十大品牌就介绍到这里了。生态板,一种极其环保的板材正在迅速的走进千家万户,筑造着我们的爱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