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夹板木材 9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兔宝宝有没有松毅的那种新型复合板材?有网友清楚吗?

补充:在我们这儿没有找到松毅,我是武汉的。要是松毅在我们这儿有经销商就好了!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4-26

兔宝宝板材在价格方面是比别的品牌是要高,但质量方面是别的品牌所做不到的。兔宝宝板材价格兔宝宝装饰贴面板参照价格:106-171元/张兔宝宝胶合板参照价格:56-291元/张兔宝宝石膏板参照价格:35-39元/张兔宝宝阻燃板参照价格:116-300元/张兔宝宝集成板参照价格:199-373元/张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樟子松指接板参照价格:RMB373.00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228.00兔宝宝板材17mmE0级生态实木免漆板参照价格:RMB226.00兔宝宝板材18mm无醛级杉木芯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208.00兔宝宝板材E1级9mm柳桉芯多层板参照价格:RMB118.00兔宝宝板材E1级15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56.00兔宝宝板材E1级17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66.00兔宝宝板材E0级18mm马六甲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180.00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4-26

以下请自行核实复合板材指的是由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材料组合而成的板材。实际上,针对与不同材质的板材,复合板材的概念和制作方法也不同。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以金属复合板材、木塑复合板材和玻璃钢复合板材为主。新型复合材料是在传统板材基础上产生的新一代材料,它是复合材料的一种。复合材料包括有机材料与无机材料的复合、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的复合以及同类材料之间的复合等,复合材料使得土木工程材料的品种和功能更加多样化。

vaseline 2018-04-26

兔宝宝规模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家居建材这一块也做了很久,松毅这几年刚刚兴起,主打的产品是兔宝宝、莫干山所没有的新产品,松毅的新工艺复合大板采用的是中纤板,多层板,橡胶木这三种基材做大板,每一种基材的板材都可以贴实木皮,有红橡和樱桃木,并且油漆工艺非常不错而且厚道,板材出来的效果是实木大板的效果,最关键的是价格是实木价格的65%,市场空间巨大,土豪嘛就选取里外都是原木的,咱老百姓没有那么高经济条件,松毅的这个新工艺的板材非常适合大众老百姓,并且环保健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