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夹板木材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儿童家具哪个牌子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补充:我要给我儿子买儿童家具,哪个牌子的儿童家具好,谁能分享一下经验啊!价格在中档价位,最主要的是要环保。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4-26

市面上大多数的现代简约儿童家具尺寸是1.2宽*1.8高的,我之前买的卡富亚的现代简约儿童家具床就是这个尺寸,这个牌子不错,价格实惠,质量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4-26

喜梦宝儿童家具是十大品牌家具之一,是个老牌子了,在儿童家具品牌中,性价比比较高!

纠结处女女 2018-04-26

1、贝易通儿童手机
2、Disney儿童手机
3、NEC儿童手机
4、关爱行儿童手机
5、大显儿童手机
6、爱贝多儿童手机
7、心相随儿童手机
8、知己儿童手机
9、高新奇儿童手机
10、众一儿童手机以上就是儿童手机十大品牌,不知道儿童手机哪个牌子好的可以参照一下。

孙可望 2018-04-26

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日家具华日实木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是一颗明珠。经过了20多的发展,现已拥有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家具产品,各个风格满足了不同要求的购买者。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联邦家具成立于1984年的联邦家具,至今有20几年的发展历史,打造出了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双叶家具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独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最大基地之一。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1年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最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鹤家具中国中国名牌产品。成立于1956年。以家具、木门、厨柜产品为主要产业。是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喜梦宝实木家具品牌成立1988年的泉州。是一家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喜梦宝实木家具产品一直将环保理念植入品牌的DNA,经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曲美家具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第一个引进国外设计师公司。使得中国的家具市场也拥有北欧时尚之风,让中国家具设计走上创新之路。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月星家具成立于1988年的江苏月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产品风格函盖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满足了不同消费审美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