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夹板木材 6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家具是欧式的漂窗用石英石选什么色?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4-26

这个看样式的,像石英石大板、单色石英石、双色石英石、高档石英石橱面528.00,康尔花纹板/人造石/亚克力橱柜台面/橱柜门580.00,石英石台面/窗台/飘窗/香格里拉石英石500.00,这些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8-04-26

通常石英石分:单色石英石:350/M;双色石英石:450/M;钻石石英石:500/M;当然我说的是通常的,但品牌不同使用的价格各不相同。

pingka 2018-04-26

建议用石英石,由于石英石是辐射极低的,并且样式也很高档,石英石强度高、吸水低、耐高温、不变形。

孙可望 2018-04-26

品牌我不知道不过我可以教你怎么辨别石英石的质量好坏含有石英成分对不对你把2块石英石色块拿在收里用2块石英石擦擦擦你看仔细有没有火花有火花就是好的石英石你去试试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