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家具 9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6
索菲亚定制衣柜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大家觉得索菲亚定制衣柜好不好?知道的朋友给我说说吧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4-26

索菲亚定制衣是真的很令人满意的,也是首先提出要专门定制衣柜的,款式比较多样,可以适合不同的装修风格,同时在质量也有保障,售后服务也做得不错,不过可能价格比较贵咯

其他回答(共4条)
chenille 2018-04-26

现在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定制衣柜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大嘴猴 2018-04-26

定制衣柜品牌之索菲亚。在家具行业中,索菲亚定制衣柜品牌是最先提出“定制衣柜”概念的一个品牌,是购买者所依赖的建材品牌。定制衣柜品牌之好莱客。好莱客一直专注在整体衣柜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秉承专业专注精神理念,将欧洲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好莱客定位于做“整体衣柜领跑者”.定制衣柜品牌之诺维家。诺维家衣柜是中国整体衣柜行业标志性品牌。也是国内最大的定制衣柜品牌之一。这三个品牌在定制衣柜中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可以放心地选取。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4-26

定制衣柜,建议索菲亚的衣柜。索菲亚产品质量很不错,售后服务有保障。选取要看衣柜的选材/板材贴面/板材封边/背板结构/五金配件等等。你还可以去了解一下定制衣柜十大品牌。

定制衣柜品牌市面上最多人选取的就是欧派和索菲亚了,欧派的价格相对便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