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夹板木材 1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6
露水河板材和兔宝宝e1板哪个好?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04-26

露水河板材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板材,是吉林森林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露水河板材主要原材料是松木,由于树种单一,松木的稳定性也非常好,板材的各项工艺指标都非常优良。但由于松木本身的味道,造成有些板材有松木味道。露水河板材有4*8尺\6*8尺和7*9尺三个规格,完全达到E1级标准,是10环认证产品。商品实际价格属于商业秘密,不宜在此介绍,但依照用量的大小价格折扣有一定区别。

其他回答(共4条)
ARL王沐沐 2018-04-26

题主好,最具性价比的板材十大品牌为:
1、精材艺匠
2、兔宝宝
3、大王椰
4、露水河
5、千年舟
6、金鲁丽
7、鹏鸿板材
8、莫干山
9、腾飞板材
10、大亚板材。您可以自己比较一下

樱桃小碗子 2018-04-26

不知道你用在何处,假如是定制橱和衣柜的话,比较有名的板材品牌有吉林森工露水河牌和大亚板。其他还有比较有名的品牌有兔宝宝、升达、千年舟等等。

默默无闻 2018-04-26

露水河E1级刨花板好。露水河属于吉林森工,北方的品牌!注重环保,采用高科技环保胶水配方,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E1级和防潮环保基材。质量上有保证,并且使用环保材料,对身体无害。价格方面也是中等价位,性价比比较高。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4-26

质量比较好的板材有吉林森工露水河牌大亚板兔宝宝升达千年舟莫干山也很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