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夹板木材 5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为什么装修的兔宝宝板材要600元一方?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4-26

兔宝宝板材是全国第一家.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板材质量绝对有保证,大家也知道,只要好东西或者出名的东西,都防止不了假冒伪劣的,兔宝宝也不例外。兔宝宝板材最低的细木工板也要125-320元一张。低于这个价位的就是冒牌货。兔宝宝板材有以下优点:
1、兔宝宝在环保上做的极致,在国内首先推出E0级环保,可以说是真正做到健康绿色的环保板材。兔宝宝板材所有的板材最低是E1级的,其次E0级,无醛级.最低的E1级的板材锯开绝对不会有任何气味的。部分板材如香杉木,锯开后,会有杉木的味道,单不会是甲醛味。
2、兔宝宝板材注重环保,其产品植物大豆胶甲醛使用限量仅0.1mg/L上下,2005年开始研发,甲醛释放量≤0.30mg/L,无醛+防虫蛀:2010年正式投放市场,E0级:2004年甲醛释放量≤0.5mg/L,E1级:2000年甲醛释放量≤1.5mg/L。
3、兔宝宝板材包括了装饰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集成板、石膏板、生态板、阻燃板、多层实木家具板、桥洞力学板等。品种繁多,能够很好地满足购买者的需求。是很令人满意的一款板材。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8-04-26

中国免漆装饰环保板十大品牌:湖湘王板材、香港品牌雪宝板材、伟业板材、浙江莫干山板材、浙江兔宝宝板材、湖南家湘美板材、千年舟板材、金鲁丽板材、黄猫板材、腾飞板材。等众多品牌,不同的品牌质量也会有所区别,您可以选购自己满意的板材进行装修。

吴崖子 2018-04-26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兔宝宝,公司是在1993年成立的,成立的地点在浙江省,这个公司在我国的装饰贴面板行业中,其产销规模是最大的,这个公司的主要产业基地是浙江省,不过随着公司不断地优化资源配置,在江西、湖北等地也形成了产业集群,另一方面,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这些称号,兔宝宝早已摘得荣誉归,由此可以看出,兔宝宝的板材还是很有质量保证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