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卧室 3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卧室床头做软包背景墙好不好?有人知晓的吗

床头软包好不好?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4-26

119.00软包背景墙硬包头皮革绒布客厅菱形电视沙发背景142.59欧式简约现代卧室软包订制客厅电视沙发床头软包背景墙硬包308.00软包硬包背景墙绣花皮革异形客厅卧室床头沙发背景墙简韵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4-26

思美定制卧室床头软包背景墙188元客厅软包电视背景床头背景软包异形软包硬包320元太阳花异形软包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3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上官迪腾 2018-04-26

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

顶端食物 2018-04-26

迪沃斯是比较好的软包背景墙,我觉得质量也还是很好的,菱形背景墙软包方形电视背景墙,价格就是2399元,硬包皮雕软包卧室床头,软包客厅背景硬包,价格是19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