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五金/配件 3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toto花洒好不好,toto花洒漏水的原因有哪些?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HAM 2018-04-26

成都toto卫浴专卖店是很好的,toto产品的优点是节能和环保,高质量。这种toto卫浴,采用的是铸铁精造,坚固耐用,并且美感十足。TOTO的恒温式水龙头,具有防烫的外表能防止在使用中发生烫伤,click花洒一键就能出水方便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04-26

花洒头怎么拆卸清理
1、花洒头拆卸花洒有很多种不同的种类,生产厂家的设计不同,致使花洒头拆卸方式也不相同。对于大多数花洒来说,花洒头都是采用活动设计,只需转动花洒的旋转按钮就可以直接拧下;有一部分的花洒设计相对复杂,需要一些工具辅助才能拆卸下花洒头;有些花洒的设计根本就无法拆卸花洒头。
2、花洒头清洗由于自来水中含有微量的泥沙,花洒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泥沙日积月累,就会逐渐的堵住花洒头的出水孔,甚至花洒内部也会堆积沙石。要清洗这些沙石,方法有这些:①、清洗花洒头:用针将被堵住的出水孔一一捅开就搞定;②、清洗花洒内部:卸掉与花洒连接的水管头,用水龙头的水反向冲洗花洒,再将它内面灌水,堵住进水口,用力摇动,快速放出脏水,如此反复几次即可,这种方式适合清洗所有的花洒;若是花洒头可以拆卸的花洒,要清洗内部就十分简单了,只需拆开花洒头,用自来水冲洗就搞定。花洒软管常见问题花洒软管是整套热水器零配件中最容易受损的部件,花洒软管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漏水。专家指出,水质、水温、潮湿、材质等都是造成花洒软管漏水主要原因,水中的各类杂质会对花洒软管内部造成腐蚀,而水温过高对花洒也会有一定的损害。由此可见,花洒软管漏水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也是不可防止的;当然有时也有认为因素造型花洒软管漏水。花洒软管的材质有pvc材质的,有橡胶的,也有软管套钢丝的,前面两种材质的花洒软管漏水,可以使用胶粘合漏水处,而软管套钢丝的花洒软管若是漏水,要解决的最好办法也是唯一的办法很简单:更换新的花洒软管。更换花洒软管也很简单,关闭热水器龙头,将软管的两头拧下,在更换拧上新的花洒软管就可以,通常情况下,直接用手就能拧下,无需借助扳手等工具。

彩色冰块 2018-04-26

TOTO的节水,听说是运用了一种气泡吐水技术,就是将空气注入到水中,我家用的就是TOTO的手持花洒,外观大方,当然TOTO不是只有花洒,他们家的节水马桶、智能马桶、卫洗丽、水龙头、洗脸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