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床品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水星家纺四件套有2.2x2.4米的被罩吗!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4-26

你说的水星家纺四件套有2.2x2.4米的被罩吗?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之前在有水星家纺的专卖店看到过这个尺寸的被罩。不仅是水星家纺,应该说通常的家纺专卖店都会有这个尺寸卖的吧!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公司产品涵盖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水星”也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之一。并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上海水星家纺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你想买这个品牌的被罩是吗?选取它是没有错的,支持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了解到价格不高的,在众多家纺品牌中算是物美价廉的,很实惠的,质量也不错。我了解到的报价有这些:
1.水星家纺的百合热恋,大红色婚庆四件套的售价为799元;
2.水星家纺的婚庆四件套,欧式全棉贡缎提花的售价为1028元;
3.水星家纺的大提花婚庆四件套的售价为5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福星高照 2018-04-26

1-梦洁家纺磨毛全棉四件套保暖秋冬纯棉床上用品。2-水星家纺全棉加厚磨毛四件套西斯格调3-富安娜家纺全棉四件套纯棉床上用品4-lovo家纺纯棉四件套全棉床上用品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4-26

水星家纺的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着名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价格水星家纺纯棉斜纹四件套全棉活性印花纯棉床单被套夏沫之晨绿色1.8m床329元水星家纺全棉磨毛印花四件套西斯格调西斯格调1.8m床549元水星家纺全棉细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蓝语谜情多花型床品套件床单被罩蓝语32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塞维尼亚床单被罩床上用品塞维尼亚41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活性印花四件套奥维尔小镇实物拍摄1.8m床4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纯棉4件套醉梦花香实物拍摄1.8m床3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清新物语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8m床429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克纳德宫廷风套件实物拍摄1.5m床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格蕾丝之约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5m床359元水星家纺婚庆粉色大提花床上六件套恋人蜜语床单被罩婚庆套件实物拍摄1.8m999元水星家纺婚庆大红提花床上八件套喜得贵子床品套件床单被罩实物拍摄1.8m床1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猫头鹰乐园纯棉卡通套件2016新品399元水星家纺四件套套件香水百合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实物拍摄1.8m床618元水星家纺大提花婚庆六件套床单枕套百合新娘实物拍摄1.8m床758元水星家纺床品套件婚庆四件套纯棉全棉提花多件套多花型床单被罩恋曲情歌658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被套床单贡缎活性印花艾斯兰德艾斯兰德1.8m床599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