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家饰 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顾家家居的沙发卖的最好的是哪一款?有网友清楚吗?

补充:喜欢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4-26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主打家居产品,包括沙发垫、软床等一系列的家居产品。顾家家居是做沙发起家的,各类沙发就是顾家家居的重点供应的产品。现在主推有休闲沙发、功能沙发、高端系列的KUKAHOME沙发、睡眠中心、布艺沙发五大产品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每款不同的顾家家居沙发,都是整合自设计师的倾力制作,每款沙发的诞生,都代表着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比拟性。好的品牌应该要服务先行,在这个讲究用户体验的时代,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至关重要。顾家家居建立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服务体系来保障购买者的权益,如8小时快速响应使顾客不必长久等待,“12345”服务规范严格控制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操守,以及方便的网上报修通道,方便顾客与顾家家居建立快速有效的联系渠道。作为中国家居十大品牌之一的顾家家居,以超越自我、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的追求新目标,新发展道路,以艺术美来诠释家居生活,以设计奠定潮流地位。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4-26

1、顾家家居顾家家居属于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系亚洲最大的韩式矮沙发生产基地之一,而其始终坚持的企业精神则为“精益求精,超越自我”。
2、上下上下属于深圳上下家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始创于1986年,系亚洲最大的中高档韩式矮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成立至今,“以专业为事业”一直都是该公司所倡导的企业文化及精神。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26

大班Dabab、顾家家居、全有私家、上下、芝华仕CHEERS

沫离厮守 2018-04-26

自己家里的客厅餐厅都买的顾家家居的产品,那张真皮沙发还是6、7年买的,不过成色现在还非常好,坐着也舒适,外形也好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