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厨房 6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6
苏泊尔压力锅价格型号as24一7.0一90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4-26

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美的Midea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苏泊尔SUPOR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奔腾POVOS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双喜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九阳Joyoung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尚朋堂Sunpentown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富士宝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怡达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爱德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十:乐邦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8-04-26

我上网查询了一下,苏泊尔好像没有这个型号的产品哦。你是不是看到假货了? 苏泊尔假货的产品和正品苏泊尔商标不一样的,你可以到网上查询一下苏泊尔的商标和你所购买的产品商标是不是一样哦!

影之名 2018-04-26

不是苏泊尔都是cysb苏泊尔主要有:电压力锅美食家系列型号:CYSB40FC3-
90、CYSB50FC3-1
00、CYSB60FC3-110电压力锅智感系列型号:CYSB40YC6-90CYSB50YC6-100CYSB60YC6-110电压力锅美食家系列型号:CYSB40YC5-90CYSB50YC5-100CYSB60YC5-1100等等,你的那款不是之真品

傻傻的猫666 2018-04-26

【皇冠信誉】苏泊尔电脑式电压力锅YBW50-905L5大功能7项安全价格:230元类别:电压力锅掌:wang980712698点击购买

默默无闻 2018-04-26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美的Midea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苏泊尔SUPOR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奔腾POVOS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双喜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九阳Joyoung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尚朋堂Sunpentown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富士宝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怡达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爱德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十:乐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