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水龙头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哪位了解欧派斯电热水龙头是哪里生产的?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4-26

热水水龙头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好A.O.史密斯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史密斯)阿里斯顿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阿里斯顿)西门子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海尔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青岛海尔)美的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樱花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樱花)康泉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康泉)万家乐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万家乐)万和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万和)华帝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华帝)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4-26

飞羽电热即热水龙头从选材,生产,加工一系列服务均安全可靠,领跑电热水龙头行业

臭豆腐 2018-04-26

电热水龙头快速电热水龙头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厂家批发品牌:阿拉美|功能类别:电热水龙头|型号:AL-001A|安装型式:直接安装|材质:不锈钢|相关产品:电热水龙头永康电热水龙头电热水龙头余姚65.00

圣经耶稣 2018-04-26

1、奥特朗(中国驰名商标,专注在节能/环保的热暖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
2、亚乐(创建于1989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制造商,香港亚乐电器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3、艾宝(全球最大的电热水龙头产品制造商及销售商之一,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香港惠氏艾宝家电制造公司)
4、飞羽(行业著名品牌,集快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公司,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
5、扬子(成立于1980年,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家大型一档国有企业集团,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中国扬子集团)
6、酷科(专门研发/生产及销售环保、节能、低排系列电热产品的企业,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广州酷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7、传福(专业专注在即热式电热水器、洁身器以及特种小家电行业的生产厂家,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传福电器有限公司)
8、恋尔(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主要生产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多功能花洒等产品,时间故事**旗舰店,福建省莆田清华园电器发展有限公司)
9、家暖(专业生产电热水龙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高新科技电器产业,家暖尤斯福(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10、科屹乐(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快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德尔惠专卖店,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桐庐科艺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