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夹板木材 6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toto的水龙头怎样样?toto水龙头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补充:家里有没有用过toto卫浴的兔友?家里装修,想安装toto感应水龙头  ,就是不知道toto的水龙头怎么样  ,价格贵不贵。

被采纳

1、toto恒温水龙头价格:570-70
02、toto恒温水龙头价格:2658-288
83、toto恒温水龙头价格:2715-31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8-04-27

toto水龙头在水龙头里面算贵的了但质量不错的,可以买。

元少卿 2018-04-27

水龙头十大品牌有哪些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