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水龙头 7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问一下即热水龙头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4-27

新款电热水龙头,价格是148元。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价格是14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4-27

1.飞羽电热水龙头0E即热式电热速热水龙头,正品厨房速热电热水器
2.茹芳家用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快速加热水器,厨房淋浴洗澡冷热两用正品
3.麦德森电热水龙头淋浴厨房即热式加热速热水龙头热水器洗澡两用期望可以帮助你

不休不想 2018-04-27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电热水龙头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电热水龙头、速热水龙头、即热式水龙头、快热水龙头以及快热领域相关产品。

夜莺918 2018-04-27

飞羽炫彩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小厨宝加热水龙头、传福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厨房水龙头变频热水器加热水龙头、尚捷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淋浴洗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