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夹板木材 2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7
进卧室门有个衣柜侧面宽70厘米里门洞84厘米可以吗?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4-27

门洞:标准门洞90厘米*200厘米厨房门洞:80厘米*200厘米卫生间:70厘米*200,厨房,墙的两边都摆放家具的情况下,中间最小活动距离:120厘米,假如是打开两边中间可以站人:150厘米,餐桌:距离墙多远,能使就餐人活动的最小距离:80厘米。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向北直走 2018-04-27

标准卧室门宽80厘米,高200厘米,要留洞包门套那就要留宽86厘米高230厘米就可以了。

忘语者 2018-04-27

有点矮。你可以适当的提高一点,就是高度吧,大约94接近,建议衣提倡购买者采用实木颗粒板,由于实木颗粒板是将木头变成碎屑压合而成,从横截面看这些碎屑犹如茶叶状一样,而中密度板是将木头变成碎末压合而成,两相比较,实木颗粒板的透气性、防潮性能更好一些。面板现在大部分产品都是采用双饰面板,假如产品质量不过关,面板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会发黄,普通购买者用肉眼看不出区别,最好的办法仍然是认定品牌。和其他产品一样,衣柜的板材厚度也应该达到一定标准。

硬币许愿 2018-04-27

衣柜大部分宽度为60厘米,自己做与厂家定做的话宽度比较灵活按现场所需有55厘米、50厘米都有。其它柜子如:鞋柜30厘米、储物柜50厘米等,也是看情况没有说一定要多宽的。

土耳其烤鸡 2018-04-27

抽屉宽度没有规定尺寸,按实际尺寸分,通常最小不要小于20厘米,最大不要大于70厘米。深度是按照导轨长度做的,导轨有20厘米,25厘米,30厘米,35厘米、40厘米、45厘米、50厘米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