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夹板木材 7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索菲亚书柜怎样算,示范图?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4-27

儿童书衣柜组合进行定制的话还是还不错,能够很好地使用好空间。板式家具也有比较环保的产品,像尚品宅配,索菲亚等质量也都比较好,并且环保等级比较高,会比较放心。可以依据儿童房的风格来进行设计,跟,窗帘的风格搭配,这样显得协调统一。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4-27

小牌子的衣柜定制都是模仿的多,并且质量不怎样,建议选比较正规品牌。像索菲亚、简木、好莱客之类的。我自己的话,之前去的是简木衣柜那定制的,在衣柜定制方面挺可以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正做出来确实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高端的样子。

小圆 2018-04-27

题主好!小户型床和柜子连体我推荐以下几款:
1、糖果屋(tangour)童话城堡衣柜连体床全实木8120元
2、SOGAL索菲亚卧室家具定制衣柜现代简约风格木质推拉门经典百叶衣柜床7500元
3、衣柜床纯实木儿童床实木护栏床衣柜床衣柜书柜连体衣柜床双人2100元
4、翻床隐形床隐藏床翻板床壁柜床正翻侧翻衣柜书柜连体柜6000元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4-27

看衣柜大小,内部格局决定。例如索菲亚衣柜,按投影面积计算价格,连门800一个平方。五金件另算。衣柜2米宽,2.8米高,预算为:2*2.8*800=44
80.另加五金抽屉2个,算他150一个就是3
00.衣柜预算造价为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