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其他 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讨教一下立邦室内漆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kalin80 2018-04-27

晨光漆,美涂士漆,多乐士漆,樱花漆,坚决不使用立邦漆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4-27

不行。用于室内的涂料最好还是内情涂料,就像立邦、红苹果漆、紫荆花等都很不错。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27

室内装修墙漆价格价格:多乐士内墙漆RMB230嘉宝莉墙面漆RMB368立邦墙面漆RMB2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uji木质 2018-04-27

不行,用于室内的涂料最好还是内情涂料,就像立邦、红苹果漆、紫荆花等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