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壁纸 4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家饰墙贴价格是多少钱?什么价位?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4-27

最普通的,外墙贴的,30-37元之间假如你家铺贴,肯定不带人工的。人工费是另算的,水晶马赛克大约都要120-150之间的价格,也是不含人工费的。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4-27

最普通的,外墙贴的,30-37元之间,假如你家铺贴,肯定不带人工的;人工费是另算的,水晶马赛克大约都要120-150之间的价格,也是不含人工费的。

半世拥抱 2018-04-27

是墙贴还是墙纸,墙纸要贵很多,墙贴的价格算便宜了。一平米20元上下。

寒气比伯 2018-04-27

幼儿园立体墙饰的市场价格也是比较贵,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幼儿园墙面布置材料立体墙贴,教室环境创意装饰用品,价格就是80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